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

上星期的昨天1017








上星期的昨天~真的好难忘哦!
我们早上6点就去排队了~
别以为我们很早呢~
很多亲星期5就在排了
可见我家男人魅力无穷啊!!
很累很累就是真的~~
大概到了8点多,人就开始多了
慢慢9点~~10点~~
最讨厌的就是厕所在很够力远啊!!
11点这样就有一点尿急~
2点的showcase~我打算12点半才去上~
结果才十一点半,人挤到不像样啊!!
太阳又大大粒!!
我和几个朋友冲到厕所,再冲回现场!
看吧!排到后面去了==
没办法~在那里晒~我生平最怕的就是太阳==
一开门~冲冲冲~~~挤挤挤~~~
到了上面还得排队查票~
结果!意想不到啊!
第一次来看偶像的我~
晒了整整3小时~没水喝~没东西吃~
频尿的我~竟然没有一点尿意~
因为水分已经从我身上排出来了。。。。。(汗
眼看有人晕倒!有人抗议~
我自己也支撑不了了~
本来身子就很弱的我,也快倒下去了~
结果!听到哥哥们在里面彩排!
听到我宝贝秀秀的声音!
我又再次振作起来!
我一定要振作!一定要看到他们!
就凭我那么一点点的意志力,撑到了!开门了!
太阳也没了^^开始吹风~~
本来以为不会那么辛苦了
结果!倾盆大雨啊!!!
手里拿着他们的票
乱冲乱撰~
不到一分钟~就全身湿透了!
票也冲到烂烂,手机也被淋湿!
那一刻的我,眼泪流下来了~
太多人~保安还要查背包~
大家当然抗议咯!
大家在后面一直推!
我就拼命撑。。
终于,,,进去了!!!
看见舞台!我才觉得希望开始了!
等了10分钟~他们出场了!!!
我第一眼看到的大米!!好帅!!!
他们从升降机升上来~
我那一刻的感觉就是“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值得的”
我已经忘了10分钟前的那些痛苦~
快倒下去的我~也恢复了活力!
开始狂欢!脚痛到半死的我~也在奔跑了~
他们果然是我的神药啊!!哈哈
哥哥们载歌载舞~我好开心好开心啊!
终于可以看到他们本人了~
我和朋友开心的眼泪乱流!
真不敢相信会有这么的一天!
虽然已经过了一星期了~
我那快乐的心情还因他们而在~
回来我应该会生病的~
但出乎意料的是~我和朋友们一切安好!
除了脚酸痛以外~我们竟然没什么大碍~
真的是太开心了!用电话拍了很多video~很后悔没带相机!!!
1017!我爱你!JYJ!我爱你!东方神起!我爱你们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